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建新闻

2021年RCEP青年侨商创新创业峰会举办

2021-12-28 09:25:58来源:福建日报

  26日至28日,2021年RCEP青年侨商创新创业峰会在泉州石狮市举办。峰会期间,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永礼主持召开闽籍青年侨商座谈会听取意见建议,并在峰会开幕式上致辞,与来自全球各地的专家学者、侨商侨领等200多人共同见证了各地商协会产业集群馆代表入驻、“侨易邦”首批企业入驻、跨境电商实训合作、海外仓建设项目等线上线下签约。

  王永礼对广大闽籍青年侨商心系桑梓的赤诚情怀和创新创业的责任担当表示高度肯定。他指出,当前福建全省上下正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大力实施侨资、侨智、侨力引进工程。希望广大闽籍青年侨商将事业成长同祖(籍)国发展、家乡建设结合起来,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优势作用,紧抓新发展阶段新机遇,做新福建建设的参与者、福建高水平对外开放的促进者、中外文明交流互鉴的推动者、中华优良传统的继承者,为加快新时代新福建建设、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智慧力量。福建将积极搭建侨商在闽创新创业平台,着力打造一流营商环境,认真倾听发展思路和意见建议,为侨商在闽投资、发展、生活提供更优质的服务。

  此次峰会以“区域经贸合作前景与机遇”为主题,采取线上和线下形式,开设24个“东盟10+5”等国家视频分会场。(记者 李向娟)

【责任编辑:徐昕昀】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