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 要闻

有学校12月31日就放假!福建高校寒假最新安排出炉!

2021-12-27 15:20:32来源:新福建

  近期,国内多地发生关联疫情,加上冬季因素的叠加影响,疫情防控形势愈发紧张,教育系统疫情防控工作再一次面临严峻考验。寒假如何安排,是广大师生非常关心的问题。

  一个月前,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召开新闻发布会上,关于各地高校是否能提前放寒假,教育部回应称,一是要看疫情形势的发展,二是要根据属地对疫情防控措施各方面的要求,同时考虑高校所在地和生源地的疫情防控措施。要根据各地各校的实际情况,鼓励所有的高校在属地管理的前提下,结合校园防控的要求,以及课程进展、学习安排的情况,由各地各校进行自主决定。希望大家都关心和支持疫情防控工作,对于确需提前放假或推迟放假的,都予以理解和支持。

  为做好校园疫情防控,保障师生员工健康安全,近期全国多所高校发布有关寒假时间调整的通知。相较于各校校历上的寒假时间安排,绝大多数高校寒假放假时间有所提前。

  快来一起看看调整寒假时间的高校信息汇总吧,最多的提前27天!

有学校12月31日就放假!福建高校寒假最新安排出炉!

有学校12月31日就放假!福建高校寒假最新安排出炉!

  说明:因疫情防控形势变化,高校假期方案随时可能有进一步调整,请以各高校最新通知为准。

  你的学校寒假提前了多久呢?

【责任编辑:徐昕昀】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