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要闻

闽侯县领导看望政协委员

2021-12-23 16:25:06来源:遇见闽侯

  12月22日,闽侯县委书记赵明正到县政协各界别讨论组,亲切看望出席政协闽侯县第十一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的政协委员。闽侯县领导林建善、陈祥波、陈培煌、林小迓参加了活动。

闽侯县领导看望政协委员

  ▲县领导到县政协各界别讨论组看望政协委员

  每到一处,赵明正都与委员们亲切交谈,向他们表示问候,对委员们长期以来为闽侯县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

  赵明正指出,政协委员是各行各业、各条战线的杰出代表,肩负着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的重要职责。希望大家能够讲政治、讲大局,开好这次大会,选好县政协新一届领导班子。要充分发挥政协联系广泛、人才荟萃、智力密集的优势,认真听取和审议好大会各项报告,积极献言献策、多提宝贵意见;要严格遵守会议纪律和疫情防控措施,以饱满的政治热情、良好的精神面貌、严谨的工作作风,努力把这次大会开成团结民主、开拓奋进的大会,开成求真务实、真抓实干的大会。

闽侯县领导看望政协委员

  ▲县领导下组看望慰问,让委员们备受鼓舞

  委员们表示,一定会认真履行好肩负的光荣职责和神圣使命,切实行使好民主权利,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完成选举任务,确保大会取得圆满成功。

【责任编辑:徐昕昀】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