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要闻

罗源县白塔乡助推平台经济发展新引擎

2021-12-23 14:37:09来源:福州新闻网

  福州新闻网12月23日讯(记者 徐匆 通讯员 郑丽英)罗源县白塔乡不断推进“互联网+”行动计划,充分发挥新一代信息技术的融合作用,加快推进主导产业的数字化,积极谋划、培育一批平台经济项目。

  整合优势资源。白塔乡全力推动华汇智造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等工业企业发展,通过实施智能制造工程,建设工业互联网智能撬装供应链管理平台,实现数据实时同步、安全监督管理,为业务管理、战略决策等各方面提供快速、方便和高效的支持。

  破解企业发展瓶颈。白塔乡进一步落实党中央乡村振兴战略,扶持地方经济发展,积极开展政银企对接会,在财税、金融等方面给予帮扶,帮助企业破解融资难问题。

  优化营商环境。白塔乡还组建了企业服务队,加大走访企业服务力度,努力提高服务质量,全力推动平台经济做大做强,奋力追赶超越注入强劲动能。

【责任编辑:徐匆】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