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要闻

“攻坚120天‘双争’青春建功行动”先进获表彰

2021-12-23 07:12:06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李白蕾

  福州新闻网12月23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李白蕾)践行新思想 建功新福建——福州市“攻坚120天‘双争’青春建功行动”风采展示活动,22日上午在台江区“苍霞人家”生活馆举行。活动表彰了“攻坚120天‘双争’青春建功行动”百个先进集体。市委副书记林建、团省委副书记李腾、市政府党组成员黄建雄出席活动并为先进集体代表颁奖。

  活动由团省委指导,团市委、市发改委、市工信局、市资源规划局、市商务局、市国资委等单位联合主办。

  “攻坚120天‘双争’青春建功行动”是团市委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及省市党代会精神的具体举措。活动结合市委“建设六个城、打响五大国际品牌、实施九大专项行动”部署要求,在招商落地、征迁、技改扩产、提速投产等领域开展了争创青年文明号、争当青年突击队活动,激励引导广大青年积极投身现代化国际城市建设。

  风采展示活动上,青年们通过群口快板、音乐沙画、诗朗诵、合唱等形式展示了攻坚成果,表达了参与“双争”的担当与力量。

【责任编辑:林少斌】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