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林宝金与冠捷科技集团客人座谈交流

2021-12-23 00:04:46  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 张旭

  福州新闻网12月23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张旭)22日,省委常委、市委书记林宝金与冠捷科技集团董事长暨总裁宣建生一行座谈,双方就深化产业合作进行深入交流。

  林宝金代表市委、市政府对宣建生一行到来表示欢迎。他说,今年以来,福州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来闽考察重要讲话精神,围绕省委、省政府提出的当龙头、走前列、作示范要求,坚持“3820”战略工程思想精髓,加快建设现代化国际城市,全面落实强省会战略,推动福州都市圈建设,全方位推进高质量发展超越,经济社会各项事业迈上新的台阶。冠捷集团是我市重点台资企业,希望集团立足福州、面向国际,积极牵线搭桥,扩大在榕投资,把更多大项目、好项目落到福州,助力福州信息产业集群发展壮大,实现互利共赢。我们将进一步围绕打造台胞台企登陆的第一家园,坚持马上就办、真抓实干,竭诚为在榕台商台企提供优质服务,助力发展壮大。

  宣建生感谢福州长期以来给予企业发展的支持和帮助。他说,福州区位优势突出、产业基础扎实、营商环境良好、创新人才集聚,集团将抢抓机遇,加大在榕投资力度,做强产业集群,助力福州高质量发展,为推动两岸融合发展发挥积极作用、贡献更大力量。

  冠捷科技集团副总裁陈优珠、王必禄,福州市委常委、福清市委书记叶仁佑参加座谈。

【责任编辑:李琳珊】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