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建新闻

泉州:刺桐大桥匝道施工 此路段封闭一年半

2021-12-20 15:41:48来源:东南早报

  19日,记者从晋江交警部门了解到,刺桐大桥泉州往晋江陈埭的匝道封闭施工一年半,途经车辆在管制期间需要通过田安大桥或凤池路—机场连接线绕行。

  最近,开车经过刺桐大桥的读者发现,泉州往晋江陈埭、滨江商务区方向的匝道处,多了一块告示牌。告示牌提示禁止右转,“前方匝道封闭,施工禁止通行”。

  记者了解到,这是泉州市“聚城畅通”项目—刺桐大桥至江滨南路节点改造工程,将对目前刺桐大桥泉州往晋江池店中央景观大道的现有匝道进行拆除改建。改造工程方案是拆除现有匝道后,新建三条匝道。待工程完工,刺桐大桥泉州往晋江陈埭、石狮方向的车辆可以通过新建匝道与江滨南路连通;另外两个新建匝道,将江滨南路和凤池路连通起来;中央景观大道道路交通也将更加顺畅。

  记者从晋江交警部门了解到,根据道路交通组织分流措施,从12月20日开始,刺桐大桥泉州往晋江池店中央景观大道方向的车辆,在管制期间需要通过田安大桥或凤池路—机场连接线绕行。此外,施工期间,为了保障安全,江滨南路、刺桐大桥或有短时交通管制。

  管制时间:2021年12月20日00:00至2023年6月30日23:59

  绕行方案:1.田安大桥→江滨南路→陈泉路或鞋都路→中央景观大道;2.凤池路→机场连接线→江滨南路→陈泉路或鞋都路→中央景观大道。

  交通管制期间带来的出行不便,敬请广大市民给予理解和支持,服从交警部门和工作人员的现场指挥疏导,并提前规划好出行路线。(记者 吴水保)

【责任编辑:徐昕昀】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