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新闻 >> 政经

市督导组赴长乐督导“两违”整治工作

2021-12-18 08:12:18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余少林 林榕昇

  福州新闻网12月18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余少林 林榕昇 通讯员 高敏铃)近日,市督导组赴长乐区开展“两违”综合治理工作联合督导。督导组一行通过查资料、看现场、听汇报的方式,详细了解了长乐区推进“两违”整治工作整体情况。

  长乐区治违办相关负责人向督导组汇报了2021年全区“两违”综合治理工作开展情况,包括日常巡查、问责等治违工作机制执行情况,产业园区违法建设排查整治开展情况,季度卫片工作开展情况等“两违”专项整治情况。

  督导组对“一违一档”案卷材料、网格化日常巡查机制、“两违”综合监管平台运行整治材料等众多内业材料做了详细检查。督查组充分肯定了长乐区今年在“两违”整治工作中所付出的努力与取得的成效,并对省“两违”信息系统录入、“一违一档”建立等相关工作进行再传达再部署,要求长乐区治违干部提振精气神,从讲政治的高度认真开展工作,严格依照法规处置历史违建,并完善内业资料,做好源头管控。

【责任编辑:徐匆】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