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要闻

福大附属实验学校举办校园体育节

2021-12-16 09:07:39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陈木易

福大附属实验学校举办校园体育节

啦啦操表演。

  福州新闻网12月16日讯(福州晚报记者 陈木易 通讯员 周莹 吴开梅 文/摄)15日,福州大学附属实验学校第八届校园体育节正式举办。在接下来的3天里,51个班级的运动健儿们将在运动场上展开角逐,用汗水和激情诠释“奋勇拼搏、团结协作”的体育精神。

  15日上午8时30分,在雄壮激昂的运动员进行曲中,本次校园体育节拉开了帷幕。51个班级秀表演中,武术、彩带舞、京剧、无人机等多种表演元素碰撞,展现了福州大学附属实验学校全体师生阳光健康、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

  之后,该校师生相继携手福建江夏学院的国家金牌啦啦操队、福建省航空学会科普部,带来啦啦操表演和航模飞机表演。啦啦操中一次次高空抛起、翻腾的惊险动作,模型飞机在空中连续展现筋斗、横滚、倒飞、滑翔等高难度飞行技艺,引来现场师生们的齐声欢呼,将体育节开幕式的氛围推向高潮。

  福州大学附属实验学校校长黄榕炜告诉记者,为贯彻落实“双减”政策,丰富四大校园内涵(书香校园、运动校园、科创校园、艺术校园),增强学生体质,此次体育节活动,校方根据不同年龄段孩子的特点,开设1~2年段亲子趣味比赛、3~9年段田赛和竞赛、教师比赛等30多个项目,共计2700多名师生及家长参与。学校希望通过举办体育节活动,营造运动校园的氛围,推动学生养成每日锻炼的习惯,让同学们快乐学习、健康运动、幸福成长。

【责任编辑:徐匆】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