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 福建

厦门2021年第一批保障性租赁房将选房 18日-19日看房

2021-12-15 09:46:55来源:海西晨报

  记者厦门市住房保障中心获悉,该中心将于12月20日-12月31日(工作日)在安居集团办理2021年第一批保障性租赁房选房工作。申请人可于12月15日起到户籍所在街道办事处(镇人民政府)领取《选房手册》及《选房通知书》。

  据了解,此次选房,确定看房时间为12月18日-12月19日。具体房源及看房要求详见《选房手册》,请申请家庭自行前往。

  值得注意的是,因疫情防控需要,看房现场同一申请家庭仅限2人入场。申请家庭须服从现场防疫工作安排,全程佩戴口罩并主动出示“八闽健康码”、接受体温检测,均无异常方可进入看房现场。

  据了解,本批次1821户申请家庭已于2021年9月8日进行审核结果公示,公示无异议并已确认保障性租赁房轮候资格。本批次1821户已启动选房前房产复核,如不符合选房条件将取消选房资格。

  此次的选房地点,在厦门安居集团有限公司二楼服务大厅。如需办理委托选房的申请家庭,应在12月17日12:00前向安居集团提出书面申请。

【责任编辑:徐昕昀】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