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重要稿件

省领导赴省委网信办调研

2021-12-15 09:06:40来源:福建日报

  14日,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张彦赴省委网信办调研,与干部职工共同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谋划下一阶段工作。

  张彦充分肯定了省委网信办近年来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开拓进取、守正创新取得的成效。他强调,要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的重要思想为指引,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省党代会精神,始终牢记“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推动各项工作实现新突破、创造新业绩、开创新局面,为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福建篇章贡献力量。

  张彦要求,全省网信部门要坚持正能量是总要求、管得住是硬道理、用得好是真本事,加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网上宣传,加快推动网络文明建设,构建网上美好精神家园。要统筹发展和安全,深化网络综合治理体系建设,有效防范化解风险,筑牢网络空间安全屏障。要围绕做大做强做优数字经济,强化数字赋能,增强发展动能,打造网信产业高质量发展新高地。要坚持党的全面领导,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加大互联网领域专业人才培养力度,打造一支绝对忠诚、绝对可靠、政治过硬、本领高强的新时代网信铁军,确保网信事业健康发展。(记者 郑雨萱)

【责任编辑:徐昕昀】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