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建新闻

福建云霄:东厦镇服务“全程伴” 力促项目建设加速跑

2021-12-14 11:04:10来源:云霄县融媒体中心

福建云霄:东厦镇服务“全程伴” 力促项目建设加速跑

  海润新材料生产项目是福建省云霄县东厦镇今年引资的项目,在东厦镇“妈妈式”服务中,在第三季度开工,目前,项目正加速建设。

  日前,记者在海润新材料生产项目施工现场看到,挖掘机正在进行基础施工,桩基建设。该项目在今年第三季度开工,目前,正加速推进项目建设,整个项目预计明年第三季度可以竣工投产。

  在施工现场的海润新材料生产项目经理张跃坤说:“我们现在看到的是海润新材料一期项目,一期项目包括1号厂房、2号厂房,还有附属配套设施,现在的施工阶段是基础施工,下阶段就进入厂房主体施工,整个工程计划在2022年第三季度竣工,投入生产”。

  据了解,海润新材料生产项目计划用地15.2亩,新建厂房和仓库7464平方米,建设20条自动化生产线,主要从事改性硅油,脱模剂,蜡乳液,工业油品等生产,产品供给比亚迪等汽车厂的配套厂,3C的配套厂等。

  海润新材料生产项目的顺利开工和建设得益于东厦镇的“妈妈式”服务,自项目签约以来,东厦镇安排“专员”全程跟踪服务,为企业提供快速便捷服务,切实解决项目建设“急难愁盼”问题,助力企业早开工。

  海润新材料生产项目经理张跃坤告诉记者,前期阶段东厦镇政府对他们很支持,在前期办理施工手续过程中,投入了很多人力帮他们做这些前期工作,还有前期施工中遇到的困难,政府都及时帮他们解决。

  “项目签约以来,我们东厦镇成立了服务专班,为企业选址、用地、施工等提供全方位的“妈妈式”服务,帮助协调解决建设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目前该项目已正式开工,进行基础建设,我们将继续做好跟踪服务,助推项目尽快建成投产,做大做强”。东厦镇党委统战委员高绍萍说道。

  今年来,在云霄县东厦镇的“妈妈式”服务下,该镇招商引资项目共5个,其中4个已落地,另有4个项目已基本明确投资意向,准备后续签约。(张湉 朱淮杰 汤泽锟)

【责任编辑:徐昕昀】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