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 福建

“2021海峡职工论坛”在厦门举行

2021-12-14 09:44:46来源:福建日报

  13日,以“提技能 悟匠心 共谋新发展”为主题,由中华全国总工会主办的“2021海峡职工论坛”在厦门举行。作为海峡论坛的重要组成部分,本次海峡职工论坛吸引了来自海峡两岸100余名劳模和一线职工、传统技艺大师代表以及大陆工会代表参加。

  论坛分为微电影展示、工会领导寄语、两岸劳模代表发言、两岸职工技能提升经验分享、两岸传统技艺展演、两岸职工共同完成工艺品制作等环节。与会代表围绕“技能”“匠心”两个核心词语,畅叙两岸同胞情谊,畅谈技能提升方法,畅想未来发展大势。

  海峡职工论坛是两岸职工沟通对话、凝聚共识的重要平台。多年来,海峡职工论坛始终坚持面向基层、贴近职工的务实方向,不断增进两岸职工群众相互了解,得到了两岸广大职工的广泛认同和支持,为推动两岸关系和平发展、融合发展发挥了积极作用。(记者 施辰静 通讯员 薛晓秋)

【责任编辑:徐昕昀】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