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 即时发布

2021年福州市异地商会工作交流会召开

2021-12-09 19:18:55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颜学辉

  福州新闻网12月9日讯(记者 颜学辉 文/摄)12月9日,福州市工商联于上杭路“福州市企业家之家”召开2021年福州市异地商会工作交流会。会议采用现场结合线上视频方式,200余名异地商会会长、秘书长参加。

2021年福州市异地商会工作交流会召开

  会上,各异地商会代表围绕“积极发挥商会组织在民营经济统战工作的重要组织依托作用,培育和发展中国特色商会组织”主题,结合各地商会一年来工作特色亮点经验进行了交流发言。

  本次会议还总结交流了一年来福州市异地商会工作经验,部署下一阶段工作任务,引导福州市异地商会更好发挥职能作用,加强自身建设,创新经济服务,积极培育和发展成为中国特色商会组织,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服务和融入新发展格局,更好促进“两个健康”工作主题,为福州加快建设现代化国际城市作出贡献。

  大家纷纷表示,要充分发挥异地商会职能优势,加强自身建设,积极引导会员企业增强发展信心,坚守实业、做精主业,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助力福州加快建设现代化国际城市,全方位推进高质量发展超越,在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福建篇章中当龙头、走前列、作示范,作出民营经济新的更大贡献。

  本次会议还向参会企业家发放了《2021福州现代物流城》等招商宣传资料。

【责任编辑:钟培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