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潘东升同志先进事迹巡回报告会福州专场举行

2021-12-09 15:04:45  来源:福州新闻网

  福州新闻网12月9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张旭)9日,潘东升同志先进事迹巡回报告会福州专场在市委礼堂举行。会前,省委常委、市委书记林宝金,市长吴贤德会见了潘东升同志家属和报告团成员。

  林宝金代表市委、市政府向潘东升同志家属表示慰问,向报告团一行表示欢迎和感谢。他说,潘东升同志从警37年,始终忠诚于党,将毕生精力和全部心血献给了公安事业,是新时代人民公安的突出典范,也是全市干部群众学习的榜样。当前,福州正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来闽考察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省、市党代会部署要求,坚持“3820”战略工程思想精髓,加快建设现代化国际城市,全面落实强省会战略,全方位推进高质量发展超越,努力在新发展阶段新福建建设中当龙头、走前列、作示范。我们将以此次宣讲活动为契机,进一步把向潘东升同志学习活动引向深入,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以先进典型为榜样,大力弘扬英模精神,扎实工作、砥砺奋进,为加快建设现代化国际城市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报告团成员由潘东升同志生前的同事、亲属和媒体记者组成。报告会首先以短片形式,回顾了潘东升同志光辉一生。报告会上,福州市公安局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潘臻颖,三明市公安局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江长青,福州市公安局鼓楼分局副局长郝炬,福州市公安局民警陈蕾,潘东升同志儿子潘键民,省广播影视集团记者胡敬轩等6位演讲报告人,用质朴语言、真挚情感,从不同角度生动再现了潘东升同志的感人事迹。整场报告感人肺腑、激人奋进,参加报告会的同志纷纷表示向潘东升同志学习,努力在新时代展现新作为。

  市领导阮孝应、张定锋、王锡章分别参加活动。报告会以视频形式开到各县(市)区、高新区。

【责任编辑:徐昕昀】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