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第十三届海峡论坛 >> 论坛关注

第三届海峡两岸工商合作论坛在榕举行

2021-12-08 23:10:05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张笑雪

  福州新闻网12月8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张笑雪)作为第十三届海峡论坛的重要活动之一,第三届海峡两岸工商合作论坛8日在福州举行。本届论坛以“合作·创新·共享”为主题,重点围绕两岸先进制造业开展交流与对接。

  第三届海峡两岸工商合作论坛由中国贸促会、海峡两岸经贸文化交流协会、台湾商业总会、台湾商业联合总会共同主办。

  “工业设计需要系统化、产业化。随着海峡两岸工业设计创新中心的建立,设计产业链的创新能力将大幅提升。”杨宝华设计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杨宝华认为,两岸设计领域精英人才的进一步交流与融合,必将让中国设计走向国际化。

  “公司早期与台湾企业合作条码芯片,当时我们就感受到台湾工程师的敬业精神和精湛技艺,希望未来两岸企业继续加强合作,共享新时代下两岸制造业发展的新机遇。”福建省新大陆自动识别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郭栋说。

【责任编辑:陈颖】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