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林宝金吴贤德与万华化学集团客人座谈交流

2021-12-07 21:04:19  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赵昕玥

  福州新闻网12月7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赵昕玥)7日晚,省委常委、市委书记林宝金,市长吴贤德与万华化学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廖增太一行座谈,双方就推进万华化学福建产业园项目建设进行深入交流。

  林宝金、吴贤德对廖增太董事长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感谢万华化学集团长期以来对福建、福州发展的支持。市领导说,在省委、省政府的关心重视下,在福州各级各有关部门和集团共同努力下,万华化学福建产业园项目顺利落地、加快建设,创造了万华效率、福州速度。当前,福州正深入贯彻省党代会精神,围绕落实强省会战略,坚持“3820”战略工程思想精髓,重点建设丝路海港城等六个城,打响新型材料等五大国际品牌,这些都需要像万华化学集团这样的大企业、大龙头、大项目的支撑。期待集团在保证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发挥龙头带动作用,加快项目进度,拉长产业链条,着力打造区域品牌,助力福州高质量发展。我们将以工业(产业)园区标准化建设为抓手,完善公共配套,提供优质服务,为项目早日建成投产保驾护航。

  廖增太感谢福州给予集团的大力支持和帮助。他说,福州区位优越、环境优良,发展态势喜人、未来前景可期,集团将把福州作为区域布局的重要基地,集中资源、集中力量、加大投资,加快项目建设,争取早日竣工投产,为福州建设现代化国际城市贡献力量。

  万华化学集团总裁寇光武、万华化学(福建)有限公司总经理聂存良,市领导叶仁佑、兰文参加座谈。

【责任编辑:陈然】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