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 即时发布

反传销公益宣传走进福州校园

2021-12-07 19:21:21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朱丽萍

  福州新闻网12月7日讯(记者 朱丽萍 通讯员 游振云 文/摄)为让广大大学生人群充分认识传销的危害性,提高防范传销、抵制传销的意识,防止误入传销的骗局和陷阱,12月7日,由福建省市场监督管理局指导,福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福州市公安局、福州广播电视台、福建生物工程技术学院共同主办的“拒绝诱惑 远离传销”宣传科普活动在福建生物工程技术学院举行。

反传销公益宣传走进福州校园

  福州市市场监管局四级调研员王延军为活动致辞,进一步介绍传销的危害,提醒在校学生增强防范意识和识别能力,自觉抵制、远离传销。为扩大打击传销宣传工作的覆盖面和影响力,福州市市场监管局聘请福州市公安局经济犯罪侦查支队的母南川警官、福州广播电视台主持人海菁菁担任福州市反传销公益宣传形象大使,宣传打击传销知识,传播正能量,引导公众特别是大学生群体树立正确的择业观,营造全民抵制传销的浓厚氛围。

反传销公益宣传走进福州校园

  活动现场播放了福州市市场监管局制作的反传销宣传短视频,邀请剧团为师生们表演反传销主题即兴喜剧,开展有奖趣味问答等活动,让校园学子们在活动中认清传销的危害,戳穿“美丽的谎言”,共建和谐美丽校园。

【责任编辑:陈然】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