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罗源

“宪法进农村”主题日主场活动在罗源北山村举办

2021-12-07 11:16:21来源:福建日报

  2日,正值第八个“国家宪法日”和第四个“宪法宣传周”到来之际,福建省2021年“宪法进农村”主题日主场活动在罗源县松山镇北山村举办。

  活动以“深入学习宣传习近平法治思想,大力弘扬宪法精神,全面推进乡村振兴”为主题,结合农民群众法治需求和关注的热点问题,宣传引导农民群众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道路,增强农民群众对宪法的情感认同,对法律法规的自觉遵守,为全面推进乡村振兴营造良好的法治氛围。

  “宪法宣传周”期间,全省各级农业农村部门还将组织开展形式多样、富有农村特色的“宪法进农村”系列活动,让法律知识走到农民群众身边,让法治文化丰富农民群众生活,让法治观念走进农民群众内心,为助力乡村振兴营造良好的法治氛围。(记者 张辉 通讯员 刘文标)

【责任编辑:钟培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