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 即时发布

象园街道乐园社区的老人感受冬日温暖

2021-12-06 21:10:10来源:福州新闻网

象园街道乐园社区的老人感受冬日温暖

  福州新闻网12月6日讯(记者 颜学辉)连日来,“国际残疾人日”“国际志愿者日"相继到来,福州市区不少团队加入到志愿服务中。6日上午,在晋安区象园街道乐园社区居委会里,20多位老人在公益活动中收获了“礼包”。

  在活动中,乐园社区、福州片仔癀博物馆的志愿者们倾听老人们的故事,并相互聊家常、合影等。此外,老人们还都收到了一份由口罩、牙膏、香皂、折叠雨伞、充电宝、湿纸巾等日用品组成的手提袋“礼包”在大雪节气来临之际,收到一份祝福和问候。

象园街道乐园社区的老人感受冬日温暖

  据活动主办方福州片仔癀博物馆的相关负责人介绍,在街道社区的帮助下,主办方征集了20多位残障人士和低收入人士。“我们希望这场活动,能让老人们感受社会的关怀,以更健康、积极、乐观的心态面对社会。”上述负责人说。

【责任编辑:徐昕昀】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