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 即时发布

“榕博汇”智库博士宣讲团进企业宣讲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2021-12-06 20:59:30来源:福州新闻网

“榕博汇”智库博士宣讲团进企业宣讲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宣讲会现场。

  福州新闻网12月6日讯(记者 颜学辉 文/摄)项目攻坚战犹酣,全会宣讲热如潮。12月6日,由福州市引进生组成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市委人才办‘榕博汇’智库博士宣讲团”持续进行中。本次宣讲在福泉高速公路连接线拓宽改造工程项目一线进行,吸引该项目4个标段逾50人参加。

  据悉,福泉高速公路连接线拓宽改造工程是由福州城投集团下属市政开发公司承建。在项目工地上,福州城投集团副总经理、闽侯县青口镇副镇长(挂职)、北京大学博士陈正勋作为主讲人,围绕“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主题,结合工作实际,将“理论语言”转换为“群众言语”,为项目一线干部、职工上了一堂内容丰富生动的宣讲课。

  生动的宣讲内容让在场人意犹未尽。会后,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将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一步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将全会精神落地生根,切实转化为推进项目建设的强大动力,确保年度各项目标任务圆满完成。

  该项目A1标段施工单位总工程师郭顺鹏表示,今后,将把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成果结合到项目攻坚战中,带好技术队伍、做好新技术应用,让团队继续发挥艰苦奋斗、吃苦耐劳的精神,建设好高品质工程,为福州市政工程事业作贡献。

  “作为民生工程的建设者,我们将切实把实际行动和思想统一到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上,把群众的‘需求清单’变成‘履职清单’,坚定不移推动市政重点建设工作,冲刺攻坚120天目标。”福州市市政建设开发有限公司工程部项目副经理唐帆说。

“榕博汇”智库博士宣讲团进企业宣讲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点击进入本网专题


【责任编辑:徐昕昀】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