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 要闻

连江开展宪法宣传活动

2021-12-06 09:12:19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郑瑞洋

  福州新闻网12月6日讯(福州晚报记者 郑瑞洋 通讯员 王大斌 陈燕丹)2021年连江县“12·4”国家宪法日暨宪法宣传周活动启动仪式,日前在连江县人民广场举行。此次活动由连江县税务局、连江县委宣传部等单位主办。

  舞台上,合唱、朗诵、快板、舞蹈等文艺节目轮番上演,给群众带来了一次生动的法治教育。舞台下,连江县税务局等40多家单位,结合各自职能,围绕宪法相关内容,悬挂宣传横幅,搭建咨询台,发放法律宣传材料和普法纪念品,为群众送上了一道法律“大餐”。连江县税务局工作人员还向民众发放税法宣传手册,针对纳税人缴费人关心的减税降费、医保社保等涉税热点问题进行解答和辅导。

  据了解,启动仪式当天,连江县税务局共受理税务咨询100余人次,发放税法宣传手册400余份,进一步向纳税人缴费人普及了宪法和税法知识,增强了纳税人缴费人诚信纳税的意识和法治观念。

【责任编辑:徐匆】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