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 即时发布

仓山区举办国际志愿者日活动

2021-12-03 19:42:08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苏怡莲

仓山区举办国际志愿者日活动

  福州新闻网12月3日讯(记者 苏怡莲 通讯员 仓萱 文/摄)3日下午,“弘扬志愿精神 共建温暖榕城”2021年福州市“12•5”国际志愿者日暨《福建省志愿服务条例》宣传仓山区主场活动举办。

仓山区举办国际志愿者日活动

  该活动由中共福州市委文明办、仓山区文明委主办,仓山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中共仓山区委宣传部、中共仓山区委文明办、仓山区文化体育和旅游局、共青团仓山区委、仓山区融媒体中心、仓山区旅游中心、仓山区民政局、仓山区残联、金山街道党工委办事处、仓山区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总队共同承办。

仓山区举办国际志愿者日活动

  活动中,主办方向2021年度省市各类志愿者服务工作先进典型颁发证书。志愿者先进典型代表与小小志愿者共同上台宣读倡议书,向广大市民发出了“有事找志愿者,没事当志愿者”的倡议。

  现场设置了志愿服务集市,以发放志愿服务宣传册、义诊、助残义卖等形式,使新思想宣传接地气、冒热气、聚人气,提高居民的幸福感。主办方表示,此次活动旨在不断形成全社会关心、支持和参与志愿服务的良好氛围,让“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深入人心。

【责任编辑:徐匆】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