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省委宣讲团来榕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2021-12-03 16:58:44  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张旭

  福州新闻网12月3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张旭)根据省委统一安排,3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省委宣讲团福州专场报告会举行。省委常委、市委书记林宝金主持报告会,省委宣讲团成员、省委党校副校长、福建行政学院副院长刘大可作宣讲报告。吴贤德、张忠、刘卓群等市四套班子领导出席报告会。

  报告会上,刘大可紧扣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会审议通过的《决议》,围绕深刻把握召开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作出新的历史决议的重大意义、党的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和重大成就、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以及党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走好新的赶考之路等方面,对全会精神进行了集中阐释和系统讲解。

  林宝金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全市上下要按照党中央部署和省委要求,精心组织、扎实推进,认真抓好学习宣传贯彻工作。要把学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和来闽考察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与秉承弘扬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福州工作时的创新理念和重大实践结合起来,与贯彻落实省、市党代会精神结合起来,与深化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原原本本学、全面系统学、深入思考学,努力掌握全会精神的核心要义。要深入机关、企业、农村、学校、社区等基层一线,因地制宜开展宣传宣讲,推动全会精神家喻户晓、深入人心。要坚持学用结合,把党的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坚持“3820”战略工程思想精髓,落实强省会战略,全方位推进高质量发展超越,加快建设现代化国际城市。

  福州新区党工委、管委会领导,市法院院长、市检察院检察长,市属高校、福建自贸区福州片区管委会、市直单位党委(党组)主要负责同志,理论工作者、市直机关干部、高校教师代表等参加。

  3日上午,刘大可到鼓楼区水部街道建华社区宣讲,与基层干部群众代表互动交流。

省委宣讲团来榕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点击进入本网专题

【责任编辑:徐匆】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