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 学习贯彻

省委宣讲团在漳州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2021-12-03 09:38:03来源:福建日报

  根据省委统一部署,2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省委宣讲团报告会在漳州举行。省委宣讲团成员、省委政策研究室副主任谭亚川作宣讲报告。

  报告会上,谭亚川紧扣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从深刻把握召开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作出新的历史决议的重大意义,深刻把握党的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和重大成就,深刻把握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深刻把握党的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走好新的赶考之路四个方面,对全会精神进行了系统宣讲和深入阐释。并结合漳州实际,建议将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与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深化拓展“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学习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统筹发展和安全等方面相结合,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坚定信心,振奋精神,扎实做好各项工作。

  报告会结束后,省委宣讲团一行到毛泽东率领红军攻克漳州纪念馆、芗城区人民新村无物业老旧小区改造项目参观调研,并现场互动交流,解答干部群众关心关注的问题。(记者 苏依婕 萧镇平)

省委宣讲团在漳州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点击进入本网专题


【责任编辑:徐昕昀】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