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 要闻

为重点工程“清障” 福州高新区湖滨北路加速建设

2021-12-03 09:26:11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徐文宇

  福州新闻网12月3日讯(福州晚报记者 徐文宇 通讯员 郑丽敏)“抓招商、促动建、强产业”攻坚专项行动开展以来,高新区一批在建项目提速增效。2日记者从高新区“促动建”指挥部了解到,位于高新区海西园的湖滨北路建设正加速推进。

  2日记者在现场看到,除了旧葛岐排涝站占用路段,湖滨北路其他路段地基已平整,交通信号灯也部署就绪。旧葛岐排涝站及其附属物拆除工作,也在火热开展中。据介绍,旧葛岐排涝站阻碍正在进行的规划道路工程。为给工程“让路”,11月24日,项目业主单位组织人员对其进行拆除,预计12月10日拆除完毕。

  湖滨北路为东西走向城市次干道,起点相交于旗山大道,沿线与高新大道、高岐支路、滨北一路等相交,止于乌龙江大道,道宽26米,全长1.9公里,总投资约7000万元。项目2019年开始施工,旧葛岐排涝站因涉及较为复杂的历史遗留问题,成为施工堵点,经多方协调后妥善解决问题。

  “旧葛岐排涝站拆除后,我们将加速推进道路建设,预计明年上半年全线贯通。”项目业主单位福州高新区投资控股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

【责任编辑:徐匆】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