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要闻快讯

福建-阿联酋投资贸易促进大会7日在榕举行

2021-12-03 07:44:00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钱嘉宜

  福州新闻网12月3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钱嘉宜)2日,记者从“迪拜世博会路演暨福建-阿联酋投资贸易促进大会”媒体见面会上获悉,福建省与阿方共同举办的“迪拜世博会路演暨福建-阿联酋投资贸易促进大会”7日在榕举行。作为下半年全省国际投资促进系列活动之一,大会重在宣传福建与阿联酋的营商环境、投资合作商机,利用迪拜世博会契机进一步增进与阿联酋的经贸合作,促进共赢发展。

  大会主题为“海丝互联,商约福建”,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举办,将邀请阿联酋驻华机构、阿方企业来闽或线上出席活动。大会将重点推动工商贸促机构、港口、茶产业等方面达成合作。

  记者还了解到,迪拜世博会中国馆福建活动日将于2022年2月22日,采取线上线下结合的形式举办,届时将充分展示我省在文化旅游、信息科技、贸易投资等领域的发展成就。

【责任编辑:徐昕昀】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