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福州市拓展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部署推进会举行

2021-12-02 23:05:00  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黄凌

  福州新闻网12月2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黄凌)2日上午,福州市召开拓展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部署推进会。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统战部部长陆菁出席会议并讲话。

  陆菁强调,拓展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是党中央加强基层思想政治工作的重要战略部署。各级各有关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服务中心大局。高标准拓展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全力推动有关工作提质增效、提档升级,切实把福州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打造成学习宣传新思想的重要阵地、特色品牌。要把握重点任务,做优特色品牌。聚焦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省市党代会精神学习宣传,发挥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所、站)平台作用,常态化开展理论宣讲,不断深化“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开展精准有效、常态长效的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深度融合福州市丰富的历史文化和醇厚的民风民俗等资源,让文明实践活动更加多元、更接地气。要加强组织领导,强化工作保障。履行好主体责任,加强协调联动,强化督查考核,共同抓好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所、站)建设,努力打造“福州样板”,助推福州市打造践行新思想示范城市。

【责任编辑:朱幸宇】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