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全市新一届村(社区)党组织书记培训示范班开班

2021-12-02 07:11:48  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林晗

  福州新闻网12月2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林晗 通讯员 林晔 潘黄潇)1日,全市新一届村(社区)党组织书记培训示范班开班式在市委党校举行。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郭学斌作开班动员并为新一届村(社区)党组织书记授课。

  郭学斌指出,村(社区)党组织书记要提高站位,充分认识新形势下做好基层党建工作的重要意义,要把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作为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坚持不懈地把基层组织建设工作抓实抓好。要围绕讲政治、顾大局,拓思路、促发展,强服务、暖民心,抓班子、带队伍,知敬畏、守底线等五方面提升素质和能力。要以抓实党建工作、推进强村富民、提升治理水平及保障改善民生为重点,推动各基层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

  郭学斌强调,各级组织部门、民政部门要加强对村级组织建设工作的指导,加强对村(社区)干部的业务培训,尽力帮助村(社区)党组织书记解决工作、生活中遇到的困难,为他们开展工作创造良好条件。

【责任编辑:陈颖】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