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市政府与市总工会第28次联席会议召开

2021-11-30 23:40:37  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赵昕玥

  福州新闻网11月30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赵昕玥)11月30日,市政府与市总工会召开第28次联席会议,通报市总工会2021年度重点工作情况和第27次联席会议议定事项办理落实情况,商议提请本次联席会议研究的有关问题。市长吴贤德,市委常委、市总工会主席郭学斌出席会议并讲话。

  吴贤德指出,今年以来,全市各级工会组织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工人阶级和工会工作的重要论述,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认真履行工会职能,服务发展大局积极有为,维护职工权益可圈可点,为推动福州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他强调,全市各级工会组织要坚持工会工作的正确政治方向,加强党的领导,强化思想政治引领,确保工运事业始终与党和国家事业同步前进;要团结动员广大职工投身有福之州建设,发挥职工群众主力军作用,提高职工队伍整体素质,积极营造劳动光荣的社会风尚;要全力维护和谐稳定的劳动关系,维护好职工权益,努力帮助职工排忧解难,让职工群众真正感受到工会是“职工之家”。他表示,市政府将一如既往重视和支持工会工作,密切沟通联系,落实议定事项,提供全方位保障。

  郭学斌代表市总工会感谢市政府长期以来对全市工会工作的大力支持。他强调,全市各级工会要讲政治、强服务,聚焦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团结带领全市广大职工听党话、跟党走,为做大做优做强省会,充分发挥工会组织的作用。要围绕工会主责主业,增进职工福祉,积极维护职工劳动经济权益,着力打造服务职工系列品牌,切实把市委、市政府和工会的关爱送到职工心坎上。

  市领导林中麟、林治良、兰文、林长远、王锡章、孙晓岚、朱训志,市政府党组成员黄建雄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钟培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