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榕博汇智库博士宣讲团宣讲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2021-11-30 21:00:42  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颜学辉 原浩

榕博汇智库博士宣讲团宣讲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宣讲会现场。

  福州新闻网11月30日讯(记者 颜学辉/文 原浩/摄)为推动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企业、进农村、进机关、进校园、进社区、进网络,11月30日,由福州市引进博士组成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市委人才办榕博汇智库博士宣讲团”在连江县东湖镇开展首场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该镇有关部门人员参加宣讲会。

  当天,连江县东湖镇副镇长(挂职)、清华大学博士蔡培翔作为主讲人,分享了“在新时代新征程上赢得更加伟大的胜利和荣光”的主题宣讲,重点介绍《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内容及意义。

榕博汇智库博士宣讲团宣讲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连江县东湖镇副镇长(挂职)、清华大学博士蔡培翔。

  “将以此次宣讲会为契机,不断深入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增强日常巡河护河的责任履职意识,积极做好河道卫生宣传工作,激发群众治水护河热情。”会后,东湖镇河道专管员兰天明说道。

  东湖镇党政办副主任、团委书记余晨慧表示,通过此次宣讲,更加系统地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今后,将努力把学习成果结合到日常的工作实践中,发挥党政办上传下达的“中枢”作用,凝聚广大干部群众力量,坚定不移地跟党走。

  不忘初心,方得始终。与会人员纷纷表示,要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勿忘昨天的苦难辉煌,无愧今天的使命担当,不负明天的伟大梦想,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埋头苦干、勇毅前行,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记者了解到,此次榕博汇智库博士宣讲团共有来自北京大学、清华大学、中国人民大学等十余名博(硕)士生。接下来,榕博汇智库成员们将继续发挥专业优势,在所在单位宣讲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引导和鼓舞广大干部群众更好地投身到本职工作中。

榕博汇智库博士宣讲团宣讲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点击进入本网专题

【责任编辑:钟培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