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要闻

第23期《阳明之道大讲堂》举行 阳明学研究专家陈立胜开讲

2021-11-29 17:21:06来源:福州新闻网

  11月28日下午,第23期《阳明之道大讲堂》暨首届工商名流阳明心学兴业研修班第17堂课在福建江夏学院如期举行。著名阳明学研究专家、中山大学陈立胜教授以《中西治怒之道与美好生活——从孔夫子、王阳明到爱比克泰德》为题,作了精彩报告。大讲堂由阳光学院胡青华老师主持。福建江夏学院阳明学研究院负责人王永年研究员、执行院长潘旭君书记、继续教育学院刘庆华院长、外国语学院叶晓玲书记出席会议,首届阳明心学兴业研修班学员与众多社会阳明学爱好者共同参加了学习。

第23期《阳明之道大讲堂》举行 阳明学研究专家陈立胜开讲

  主办方介绍,本次公益讲座的举行,是福建省光合社会工作服务中心立足自身、关心当下、服务社会,有效推动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精华——阳明心学创造性转化、创新性发展,提高文化自信,和谐共创美好生活的生动实践。

  (通讯员 胡青华)

【责任编辑:李琳珊】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