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 要闻

连江非遗文化进温泉景区活动启动

2021-11-28 07:45:55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阮冠达

  福州新闻网11月28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阮冠达)27日上午,第十二届福州国际温泉节配套活动之一,“赏非遗之韵 享温泉之悦”连江县文旅融合非遗文化进温泉景区系列活动在连江县贵安温泉公园正式启动。

  “一心多点”,是本届福州国际温泉节的重要特色,各大景区结合实际情况,推出各具特色的“温泉+”,展现福州温泉的丰富选择性。记者在启动仪式现场看到,“温泉+文化”的元素贯穿整个流程。来自连江县的畲族歌舞、十番古乐、剪纸、仁山拉线狮等非遗项目轮番亮相,传递非遗魅力,尽显民俗风情。

  据悉,连江以温泉资源享誉全国,拥有“中国温泉之乡”的称号。近年来,连江文旅加快产业转型升级步伐,进一步探索“非遗文化+旅游”融合发展新模式,全力助推连江创建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县工作。

  记者了解到,第十二届福州国际温泉旅游节期间,连江县联动溪山温泉、贵安温泉等景区,推出门票优惠政策。

【责任编辑:朱幸宇】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