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福州市(含平潭)代表团继续审议十届省委报告并审议十届省纪委工作报告

2021-11-27 20:59:44  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张旭

  凝聚磅礴力量 催生奋进激情

  福州市(含平潭)代表团继续审议十届省委报告并审议十届省纪委工作报告

  福州新闻网11月27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张旭)26日晚和27日上午,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福州市(含平潭)代表团继续审议十届省委报告,并审议十届省纪委工作报告。代表们围绕产业发展、科技创新、民生事业、社会治理、美丽乡村等话题展开热烈讨论。大家表示,将认真贯彻好党代会精神和尹力同志参加代表团审议时的讲话要求,牢记使命、坚定信心,扎实工作、务实进取,为持续建设机制活、产业优、百姓富、生态美的新福建不懈奋斗。

  代表们认为,尹力同志所作的报告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来闽考察重要讲话精神,首次全面系统梳理了习近平总书记对福建工作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充分体现了省委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定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报告总结成绩全面客观、实事求是,谋划未来五年工作目标明确、举措务实,具有很强的思想性、战略性和指导性,是一个体现时代担当、顺应群众期待、凝聚磅礴力量、焕发奋斗激情的好报告。省纪委工作报告,高度契合党中央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新要求、新举措,将有效指导我省全面从严治党持续向纵深推进。

  现场讨论气氛热烈,代表踊跃发言,大家纷纷表示“备受鼓舞”“充满信心”。尤其让代表们感到振奋的是,报告明确提出“福州要坚持‘3820’战略工程思想精髓,做大做优做强省会,加快福州新区建设,加强历史文化遗产保护,加快建设现代化国际城市”的定位,并对福州都市圈、闽东北协同发展、自主创新示范区建设、福州机场二期建设、福马率先融合发展等提出具体要求,充分体现了省委对省会发展的高度重视,对福州的未来充满期望。

  重任在肩,更需砥砺奋进。代表们一致表示,一定认真按照省党代会部署,主动对标对表,抓好贯彻落实,努力把省党代会提出的指导思想、奋斗目标、思路举措转化为广大干部群众的思想共识和实际行动,全面落实强省会战略,加快建设现代化国际城市,为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福建篇章作出新的贡献。

福州市(含平潭)代表团继续审议十届省委报告并审议十届省纪委工作报告

点击进入本网专题

【责任编辑:李琳珊】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