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崔玉英参加宁德市代表团审议

2021-11-27 09:49:27  来源:东南网

  捍卫“两个确立”共谱“福建篇章”

  崔玉英参加宁德市代表团审议

  26日,崔玉英参加所在的省第十一次党代会宁德市代表团,同代表们一起审议党代会报告。

  宁德市代表团讨论热烈。郭宁宁、黄瑞霖、梁伟新、张永宁、王绍据、张伟等代表纷纷发言,畅谈认识体会。代表们一致赞同和拥护党代会报告,表示要带头学习贯彻落实好报告精神,为全面加快新发展阶段新福建建设作出新贡献。

  崔玉英说,省第十一次党代会是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我们党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完成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正向着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阔步迈进的重要历史节点,在我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来闽考察重要讲话精神、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福建篇章的新征程上,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尹力同志代表十届省委所作的报告通篇贯穿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高举旗帜、站高谋远,思想深刻、内涵丰富,映照当下、赋能未来,鼓舞人心、催人奋进,具有很强的政治号召力、思想引领力和实践推动力,是一份贯彻中央精神、彰显时代要求、契合福建实际、反映人民心声、引领未来发展的好报告。

  崔玉英说,报告总结成绩实事求是、全面客观,分析问题理性深刻、切中要害,谋划未来胸怀全局、目标清晰,部署工作重点突出、举措有力,特别是用专门篇章系统回溯了习近平总书记在闽工作期间的重要理念、重大实践和党的十八大以来对福建工作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并以此为总纲领总遵循,明确了新发展阶段新福建建设的职责使命。报告把福建的过去、现在和未来贯通起来,紧扣习近平总书记赋予的全方位推进高质量发展超越目标和“四个更大”、四方面重点任务来想问题、做决策、谋发展,贯穿了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这一大逻辑,突出了加快改革创新、推动高质量发展这一主题,系统全面、环环相扣,充分彰显了省委捍卫“两个确立”、践行领袖嘱托、勇担职责使命的政治自觉和决心担当,必将极大地提振全省上下奋力谱写“福建篇章”的信心和干劲。

  崔玉英说,宁德作为习近平总书记当年怀着初心使命带领群众闯出摆脱贫困之路的热土,经过持续努力已经自豪地迈入高质量发展的“快车道”。希望宁德的同志时刻铭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切嘱托,贯彻落实好党代会精神,以更有效“宁德实践”和更出彩“宁德篇章”,肩负起全省高质量发展重要增长极这一使命担当。

  崔玉英表示,省政协要认真学习宣传贯彻省党代会精神,深刻理解把握精神实质和实践要求,更好发挥专门协商机构作用和统一战线组织功能,为党代会各项部署落地落实广泛凝心聚力。(福建日报记者 林蔚)

崔玉英参加宁德市代表团审议

点击进入本网专题

【责任编辑:李琳珊】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