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罗东川参加三明市代表团审议

2021-11-27 09:48:22  来源:东南网

  加快建设革命老区高质量发展示范区

  罗东川参加三明市代表团审议

  26日,省第十一次党代会三明市代表团举行全体会议,审议省党代会报告。罗东川参加审议。

  审议中,黄小晶、罗东川、梁建勇、林钟乐、吴偕林、陈伦、王莉莉、戴清华、苏玉梅、吕仙桃、林青霞、吴晓萍、陈翠玲、柯美英、庄月兰、洪桂贤、潘梓金、周丽琴等党代表先后发言,认真审议报告并提出具体建议。大家表示,这次党代会召开的时机关键、意义重大,报告客观总结过去五年的工作,提出了今后五年工作的总体要求和目标任务,体现了“四个更大”重要要求,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指导性、实践性。要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工作要求,结合三明实际,解放思想、开拓创新,持续深化林改、医改和教改,大力发展文旅、康养、小吃等特色产业,确保党代会各项部署要求在三明落地见效。‍

  罗东川说,党代会报告主题鲜明,通篇贯穿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对福建工作重要指示要求,特别是第二部分系统梳理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工作期间开创的一系列重要理念和重大实践,以及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对福建工作的一系列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是一大特色。我们要始终牢记“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统揽新发展阶段新福建建设。要用好中央支持政策,发挥生态、海洋、华侨、对台等优势,全方位推进高质量发展超越,努力把习近平总书记亲自为福建擘画的宏伟蓝图变为美好现实。

  罗东川肯定近年来三明市经济社会发展、社会安定稳定、党的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希望三明市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来闽考察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省第十一次党代会部署,大力发扬光荣的革命传统和敢拼会赢的奋斗精神,加快推进革命老区高质量发展示范区建设,靠实干、靠拼搏续写新的辉煌。(福建日报记者 严顺龙)

罗东川参加三明市代表团审议

点击进入本网专题

【责任编辑:李琳珊】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