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省第十一次党代会举行预备会议

2021-11-26 07:36:34  来源:福建日报

  尹力主持并讲话

  通过大会议程和大会主席团、秘书长、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名单

  11月25日,中国共产党福建省第十一次代表大会预备会议在福州举行。

  省第十一次党代会应到代表534名,出席预备会议的代表527名,符合规定人数。

  尹力主持会议并讲话。他说,省第十一次党代会是在建党一百周年之际,在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重要时刻,在我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来闽考察重要讲话精神的关键节点,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是全省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开好这次大会,具有重大意义和深远影响。希望各位代表增强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以对党负责、对全省人民负责、对福建未来发展负责的态度,齐心协力开好大会。

  尹力强调,各位代表要认真履行职责,坚决贯彻民主集中制,正确行使代表的民主权利,大力弘扬党内民主议事、民主决策的优良传统,处处维护团结、保证统一,确保大会开得圆满顺利。要以高度负责的精神,认真讨论和审议好党代会报告及有关文件,共同谋大局、议大事,用催人奋进的目标、务实有力的举措,引领全省上下振奋精神、昂扬斗志,向着既定目标阔步前进。要严守纪律规矩,严格落实“十严禁”要求,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要求,营造良好会风,共同把党代会开成一次民主和谐、风清气正、凝心聚力、团结奋进的大会,不辜负中央的期待,不辜负全省广大党员和人民群众的重托。

  会议通过了大会议程,通过了由93人组成的大会主席团名单,通过罗东川为大会秘书长,通过由20人组成的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名单。

省第十一次党代会举行预备会议

25日,出席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的代表们在预备会上通过大会议程。记者 张永定 摄

  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的议程为:听取和审查中共福建省第十届委员会的报告;审查中共福建省第十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的工作报告;选举中共福建省第十一届委员会;选举中共福建省第十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

  会后,全体代表观看了警示教育片《警钟长鸣》。(记者 周琳)

【责任编辑:李琳珊】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