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尹力看望省第十一次党代会代表

2021-11-25 17:04:02  来源:新福建

  11月25日,省委书记尹力,省委副书记、代省长赵龙等省领导来到省第十一次党代会各代表团会场和驻地,看望与会全体代表。

  每到一个代表团,尹力都向代表们致以亲切问候,勉励大家聚精会神履好职、开好会。尹力说,大家来自福建各条战线、各个领域,肩负着全省广大党员和干部群众的信任和重托,使命光荣、责任重大。希望大家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认真履行代表职责,审议好党代会报告和有关文件,选好新一届省委领导班子,谋划好福建未来发展,严格遵守大会纪律、共同营造良好会风,确保大会圆满成功。

  代表们一致表示,一定珍惜荣誉、忠诚履职,本着对党和人民高度负责的精神,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良好的精神状态,完成大会各项议程,共商发展大计,共绘美好未来,努力为新发展阶段新福建建设作出新的贡献。

  省领导罗东川、 邢善萍一同看望。(记者 周琳)

尹力看望省第十一次党代会代表

点击进入本网专题

【责任编辑:钟培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