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要闻

福州24日9.3℃ 下半年来最低温

2021-11-25 10:43:17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毛小春

  福州新闻网11月25日讯(福州晚报记者 毛小春)气象部门监测,24日清晨乌山气象站低温降至9.3℃,创出下半年新低。强冷空气影响基本结束,福州25日起气温稳步回升,白天高温达20℃。

  24日早起出门的人感受到了寒冷的滋味,但晚点出门的人感受又不一样,10点左右,榕城气温就升到了15℃左右,午后乌山气象站气温更是冲到19.3℃。未来几天福州气温继续回升,25日起榕城高温重新回到20℃。

  气象部门提醒,27日有弱冷空气扩散南下,因此各地早晚会有些冷。28日~30日,有冷空气影响我国中东部地区,各地气温下降。省气象台分析,该股冷空气预计30日起影响福建,届时我省各地气温会逐渐下降,尤其是12月1日~3日,各地夜晨气温低,福建西部、北部地区会有霜或霜冻,局部还可能结冰。

【责任编辑:徐匆】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