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要闻

仓山拆除7处小区地下违建

2021-11-25 10:06:40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林铭 石美祥

仓山拆除7处小区地下违建

违建拆除现场。

  福州新闻网11月25日讯(福州晚报记者 林铭/文 石美祥/摄)仓山区城管局联合建新镇组成联合执法队伍,历时两天,于24日将建发榕墅湾小区7处地下违建全部拆除,总面积约30平方米。

  据介绍,仓山区城管局执法人员近日接群众举报称:建发榕墅湾小区有人在开发商预留的地下空间进行倒板违建。仓山区城管局立即联合建新镇到现场查看,发现7号楼有两户正在进行现行倒板违建,其余5户已悄悄浇灌了钢筋水泥。执法人员立即制止,并对这7处现行违建组织人工拆除。

  仓山区城管局相关人士表示,此次拆除行动体现了仓山城管部门以违建多发小区为“两违”治理突破口,以点带面全面严控小区新增违建的务实工作作风。下一步,仓山区将继续加强“两违”巡查整治力度,对新增现行违建快处快拆,从严治理。

【责任编辑:徐匆】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