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 要闻

泡城中汤 享鼓楼福

2021-11-25 08:06:06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阮冠达

泡城中汤 享鼓楼福

  志愿者向市民介绍温泉澡堂老物件。记者 池远 摄

  福州新闻网11月25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阮冠达)24日下午,第十二届温泉国际旅游节鼓楼分会场暨2021鼓楼温泉文化节在温泉公园启动。

  鼓楼是福州温泉的核心区,市区温泉日出水量最多、温度最高的均位于鼓楼区。挖掘鼓楼温泉底蕴,也成为本届活动的主要任务。记者在现场看到,活动专门设置了温泉文化展示区、温泉管道迷宫、温泉文化互动体验区,方便市民了解福州的温泉文化与知识。活动还推出鼓楼温泉手绘地图,展示鼓楼温泉点位井分布,方便市民在冬日感受鼓楼温泉的暖意。

  鼓楼区承载着福州温泉1700多年的历史,温泉爱好者群体庞大,澡堂文化气氛浓郁。本次活动还举行“我为温泉代言——汤客说”上线仪式。在“攀讲”微信公众号上开辟“汤客说”版块与报名页面。未来的两个月,“汤客说”将召集十佳入围汤客,由他们和其他达人带着市民“云泡温泉”,体验汤客心中的福州最美温泉馆。

  围绕本次活动,鼓楼区各个温泉旅游景区也推出优惠活动,源脉温泉、福龙泉国际温泉水会、福龙泉澡堂、榕泉国医馆、三山座澡堂、新沂泉澡堂、德天泉澡堂都推出了“一元抢泡·百万特惠”系列活动,从11月24日到12月31日,通过抖音直播、线下邀请和现场互动方式邀请市民、游客一元体验温泉魅力。

泡城中汤 享鼓楼福

点击进入本网专题

【责任编辑:陈颖】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