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 要闻

来闽侯“一站式”体验“闽式生活”

2021-11-25 08:01:11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冯雪珠

  福州新闻网11月25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冯雪珠)24日下午,第十二届福州国际温泉旅游节·闽侯县旅游发展大会暨闽式生活畅享季启动仪式在凤翔首邑温泉度假村举行。

  活动以温泉+美食为主题。现场,光饼、海蛎饼等闽派小吃齐齐亮相,闽侯当地的白沙脐橙“一橙多吃”吸引不少嘉宾关注。

  “为配合活动,我们特意用白沙脐橙做了蛋糕、慕斯、果冻布丁。”甜点师刘炜介绍。

  “有一丝丝橙子的酸苦味,能吃出是新鲜的脐橙做的。”现场,品尝了脐橙布丁的蔡女士说,之前泡温泉一般接触到的是烧烤等食物,如果有这样的脐橙制品,她很愿意尝试。

  “我们计划推出首邑温泉脐橙美食节,让更多游客在泡温泉的同时,品尝到美味的白沙脐橙及其制品。”凤翔首邑温泉度假村营销部经理洪杭美说。

  本次活动还与闽越水镇等景区联动举办。温泉国际旅游节期间,闽越水镇以汉服游园活动为主体,在整个闽越水镇活动街区布置闽越文化氛围,游客可穿汉服、逛闹市、尝美食,体验“闽式生活”。

  “温泉+美食是常规做法。我们根据市场反响倡导‘闽式生活’,将古厝、民俗、温泉文化等元素融入旅游线路中。”闽侯县旅游风景区管理处主任陈景清介绍,市民游客可以通过泡福汤温泉、品特色美食、体验闽味风俗等形式,感受闽侯旅游资源的文化品位和内涵,畅享“闽式生活”。

来闽侯“一站式”体验“闽式生活”

点击进入本网专题

【责任编辑:陈颖】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