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 要闻

长乐多措施解决企业用工难题

2021-11-25 07:43:01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林榕昇 余少林

  福州新闻网11月25日讯(福州日报见习记者 林榕昇 记者 余少林 通讯员 王至莹)近日,长乐区发放19.5万元奖补陆续到位,148名帮助重点企业介绍招用新员工的老员工和自行应聘的新员工获得该奖补。

  “新员工且稳定就业1个月不满3个月的,按每人500元标准予以补助;稳定就业3个月以上的,按每人1000元标准予以补助。”长乐区人社局就业中心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为做好支持各类人力资源服务机构、老员工为重点企业引进劳动力工作,长乐引导鼓励企业采取“以工引工”、人力资源服务、共享用工等多渠道解决企业招工、留工难等问题,实现用工有补助,招工有补贴,变政策福利为企业红利。

  “今年,我们用区人社局发放的补助款进一步优化了车间环境,让员工拥有良好的工作体验。”“在提升员工基本工资的基础上,我们给员工提供更多的补贴,让他们更安心来企业上班。”长乐区不少企业纷纷推出一系列稳岗措施,而这些措施的背后,离不开长乐区人社局为企业带来的政策红利。

【责任编辑:朱幸宇】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