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 要闻

马尾举办爱情文化旅游节

2021-11-22 09:01:54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马丽清

  福州新闻网11月22日讯(福州晚报记者 马丽清 通讯员 王晓霞)20日,马尾区举办“如画白眉、爱在马尾”爱情文化旅游节活动。活动结合马尾爱情文旅产业战略规划,依托马尾区优质文旅资源,多维度展现“爱情文旅IP”,同时为40名单身青年男女搭建交友互动平台。

  当天,参与活动的男女青年游览了闽安古镇,了解闽安历史文化,传承精忠报国的民族精神。之后,大家来到白眉村品尝特色乡宴,参观东岭游击队纪念馆、侨批博物馆以及南洋风格建筑。主办方还举办了“爱的速递”“爱的攀岩”“爱的供养”等一系列以“爱”为主题的游戏,让大家增进了解。

  活动不仅让青年们感受到乡村的新变化、新风貌,还在游览马尾重点景区的过程中聆听红色故事,传承红色文化。当天,有7对青年男女“配对成功”。

【责任编辑:徐匆】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