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要闻

总投资约11亿元!达华卫星互联网产业园即将封顶

2021-11-22 08:58:59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徐文宇

总投资约11亿元!达华卫星互联网产业园即将封顶

达华卫星互联网产业园项目效果图。

  福州新闻网11月22日讯(福州晚报记者 徐文宇 通讯员 吴夏榕)21日记者获悉,坐落于滨海新城核心区的达华卫星互联网产业园项目,B、C、D栋研发楼将于11月底封顶,A栋研发楼将于12月初封顶,随后项目将转入装饰装修工程。该项目是滨海新城首个专注于宽带卫星通信行业的高科技生产研发中心。

  该项目位于福州滨海新城金滨二路东南侧,是第三届数字中国建设峰会上签约的福建省数字经济重大项目之一,规划用地面积20419平方米,总建筑面积约5万平方米,总投资约11亿元,拟建设4栋4层至9层生产科研楼。

  随着“攻坚120天”专项行动的持续推进,该项目施工单位在保证施工质量的同时,全力加快建设进度。项目建成后,将依托高通量卫星及星轨资源,融合大数据、智慧海洋和海洋经济运营为一体打造“海联网”工程,建成“一网一中心”,即全球高通量卫星覆盖和海洋信息感知网、“海-船-岸-养-旅-管-产”相结合的海上数字应用中心,助推海洋经济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徐匆】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