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新闻 >> 社会

助力园区规范提升 仓山拆违1100平方米

2021-11-20 08:33:21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林铭 石美祥

助力园区规范提升 仓山拆违1100平方米

  拆违现场。

  福州新闻网11月20日讯(福州晚报记者 林铭/文 石美祥/摄)19日,仓山区城管局联合金山工业园区管委会组成联合执法队伍,调用钩机持续作业,拆除金山工业园区百花洲路一处钢架铁皮违建,总面积逾1100平方米。

  据介绍,近期仓山区加大对金山工业园区“两违”巡查和整治力度,通过专项整治行动助力园区整体面貌提升。有关人士表示,此次拆除行动不仅维护了金山工业园区建设与管理正常秩序,为园区内企业提供良好的生产经营环境,也彰显了仓山城管“违法必究、执法必严、一拆到底”的治违决心。

  下一阶段,仓山区将继续深入推进“两违”综合整治行动,对新增“两违”严防死守、严查快处,遏制违建不良势头,助力园区规范提升。

【责任编辑:陈颖】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