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民革福建省委会召开会议专题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2021-11-19 09:03:59  来源:福建日报

  18日,民革福建省委会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专题学习会,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民革中央副主席、民革福建省委会主委邓力平出席会议并讲话。会上,与会人员结合实际,交流学习体会。

  会议强调,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点上召开的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全会审议通过的《决议》,是一篇具有划时代意义的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民革作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重要政治任务,认真理解和把握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不断增强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始终牢记“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积极践行新型政党制度,按照中共福建省委的部署要求,以更加昂扬奋进的姿态履职尽责、担当作为,推进全省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民族复兴伟业作出更大贡献。

  (记者 林清智 通讯员 康毅彬)

民革福建省委会召开会议专题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点击进入本网专题


【责任编辑:徐昕昀】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