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全力推行垃圾分类 >> 最新报道

仓山:“快闪”宣传助力垃圾分类

2021-11-19 07:59:59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林晗

仓山:“快闪”宣传助力垃圾分类

现场工作人员对群众进行垃圾分类宣传。通讯员 谢贵明 摄

  福州新闻网11月19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林晗 通讯员 谢贵明) 18日上午,一场《垃圾分类就是好》情景剧“快闪”表演在仓山区仓山镇霞湖村的戏台上演,仓山镇在全区率先启动城中村垃圾分类工作。

  活动现场,垃圾分类服务企业的生活垃圾分类宣传引导员代表进行了庄严宣誓,仓山镇政府专门聘请的8名垃圾分类义务监督员获颁聘书。现场,工作人员和垃圾分类志愿者积极宣传讲解,发放宣传单310余张、宣传彩页200份,展出宣传展板10块,受到了广大村民的欢迎,有效增强了村民低碳环保的意识,提升了村民垃圾分类的参与率。

  下一阶段,仓山镇将强化党建引领,组建“党员示范+志愿者+垃分公司员工”队伍,深入城中村垃圾分类点、村居、餐饮场所、市场等进行垃圾分类宣传与督导。同时,组建文艺小分队,用快闪的形式到各村进行垃圾分类宣传,号召大家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共同为建设美丽仓山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朱幸宇】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