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 要闻

第七届海丝国际旅游节23日启动

2021-11-18 10:05:02来源:福建日报

  记者16日获悉,由文化和旅游部、福建省人民政府主办,省文旅厅与福州市人民政府承办的第七届海丝国际旅游节将于11月23日在福州启动,将持续至12月中旬。

  本届旅游节将采取线上+线下“双线办节”的做法,活动期间举办文旅合作高峰论坛,召开以“共商共建海丝沿线文旅市场合作机制”为主题的圆桌峰会,并举办多场平行主题分论坛。

  旅游节期间,将依托主体和系列配套活动,巩固提升第44届世遗大会文旅交流、展示与合作成果,打响闽都文化国际品牌。其中,“海丝奇妙夜”文旅体验活动将于11月23日至25日在上下杭历史文化街区举办。“爱旅游 爱生活”2021福建旅游交易会将同期举行,配套举办的第十二届温泉国际旅游节将持续到12月15日。

  海丝国际旅游节是目前全国唯一以“海上丝绸之路”为主题的综合性大型国际旅游节,成功为海丝沿线及周边国家搭建了对外展示、优势互补、互惠互利的全新旅游区域合作平台。(记者 卞军凯)

第七届海丝国际旅游节23日启动

点击进入本网专题

【责任编辑:钟培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