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要闻

福州:帮扶残疾退役军人项目启动

2021-11-17 10:14:12来源:福建日报

  为共同推进残疾退役军人关爱帮扶事业的长远发展,携手营造全社会尊崇褒扬退役军人的良好氛围,近日,由省残疾人福利基金会、省退役军人服务中心、省退役军人关爱协会联合开展的“解忧难·暖兵心——帮扶残疾退役军人”项目在福州启动。

  项目启动仪式现场,省残疾人福利基金会、省退役军人服务中心、省退役军人关爱协会签署协议,共同助力帮扶残疾退役军人相关工作。据悉,远在非洲的爱心企业家、退役军人洪启江委托战友捐赠了10万元善款,爱心企业泓欣环境集团有限公司捐赠了5万元善款,定向帮扶残疾退役军人。

  “解忧难·暖兵心——帮扶残疾退役军人”项目启动后,省残疾人福利基金会将根据省退役军人服务中心摸底筛查情况,对我省100名困难残疾退役军人进行慰问帮扶,发放慰问金10万元。(记者 游庆辉)

【责任编辑:徐昕昀】
相关新闻